close

﹝前奏﹞
......

曾經一起看日落

享受甜甜的海風

我傻傻的承諾

就只和你

一起到白頭

回憶的闌珊燈火

背影的淡淡寂寞

記得當時的我

有種悸動

想陪你到好久

﹝副歌*

向左走,向右走

開始學會忽視不回頭

相聚選擇,離開與否

懂得人生,不該剩執著

可是我,有時候

還會傻傻的握住承諾

相信在等待之後

會在細水旁等到妳的笑容...

﹝間奏﹞

還沒牽著妳的手

仰望天上的星空

數著未完的夢

然後依偎

在彼此懷中

還沒學會彈伴奏

附和妳動人的歌喉

一個人的時候

愛上寂寞

自由卻不灑脫

﹝副歌R*
向左走,向右走

開始學會忽視不回頭

相聚選擇,離開與否

懂得人生,不該剩執著

可是我,有時候

還會傻傻的握住承諾

相信在等待之後

會在細水旁等到妳的笑容...


曲終人散的時候

看著細水長流的是

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谷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