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手合什 闔眼
只會嘆息的老者坐在床前
眼前 畫面像電影剪接
回憶 一幕幕掠過窗前


那一條街下著雨
斗大的雨 我的淚滴
是否能洗掉遺憾 洗掉後悔
是否能用手中的筆 將故事改寫
想改變一切
是否能還給她一句 一聲抱歉
躺在床上想起那條被我的淚淋濕的街


那一張書籤夾在書裡
泛黃的字跡 背棄的諾言
是否能留住無猜 還有無邪
是否能留住當年 青澀的曖昧
想重溫一切
是否能把時間到回 再來一遍
躺在床上想起那吻烙印在臉上的所謂離別


那一隻蟬睡著了
童年的友誼 我的單純
是否還有幼稚的權利
是否還能誠懇的待人
想重走一回
是否還有機會一起嘻笑在鄉間田野
想起那場架我們打得無法無天卻又無怨無悔


雙手放下 睜眼
只會嘆息的老者離開了床邊
眼前 所有人一一出現
回憶 所有遺憾在眼前瓦解
大家笑著對我招手



原來 都已經如煙
我笑著闔眼 回歸漆黑
童年 青春 愛戀 已經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原來

都已

如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谷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