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想死,想了很久了』這樣,而且大叔當時的臉色有夠嚇人的喵~」

「呵呵,是嗎?」

 

今晚的夜色很美,遠離已經高度開發的聖王都阿莉西亞,沒有光害的鄉下夜晚,

對於已經習慣了五光十色的王都夜晚的兩人來說,是很令人懷念的景色。

 

「我那時候的臉色真的那麼恐怖嗎?」

「真的真的!就像失去希望,不管什麼時候會死在路邊的農奴一樣呢!」

「這會不會說的太狠了一點了啊?」

「如果不是在魔王的房間,有一瞬間我還以為是哪裡抓來的奴隸咧!」

「真的假的?」

「真的啦乎喵喵喵喵~~!壞蛋不要突然就摸我的頭啦喵喵喵~~!」

「哈哈哈~~!」

 

時光任冉,解開誤會與敉平紛爭已然過了十數載,當初兩個種族間看似不會止息戰爭,還有自己與勇者之間不可避免的死鬥,如今想起來已經是空白的,單純的記憶了。

腦海裡留著的,只有這十數年來,與他一起攜手,努力前往『丘之彼方』的,充實的彩色回憶。

已經脫下魔王身分的中年男子,看著懷中嬌小可人,撒著嬌的女孩,慢慢的想起了當初來到這個世界的回憶。

 

原本只是個對世界、對社會感到絕望的失意尼特,做著簡單的打工領取微薄的薪資,生活只為了生存與動漫與電玩。

當然也有過憤世忌俗的時候,也曾有過為了夢想而拼上全力奔馳的時候。

只是在講究天份與能力的世界,起步太晚已然很悲慘,被公司淘汰、被社會淘汰也只是剛好而已,再怎麼努力也無法證明自己有能力完成夢想,心態有所扭曲也是理所當然。

最後一次與人接觸是一個月前在電梯碰到鄰居吧?畢竟對只是打卡上班成天面對生產流水線的作業員而言,上班要面對的也只有發薪日會碰到的老闆。

清楚記得鄰居當時的表情,那一臉好像看到鬼一樣的表情,我的臉當時到底有多麼可怕呢?

本想著也許可能就這樣把人生剩下的時間虛耗掉了吧........

 

【覺得自己活著很沒意義又時間太多的話,要不要跟我SWICH一下啊?】

 

我聽到了某個男子的聲音。

 

...........完了完了,憂鬱症併發精神分裂嗎?就算看醫生有健保,那藥錢也不便宜啊....還是擺著不要管好了。

 

【......喂!不要無視我啊混帳!】

 

然後一個打扮怪異,披著黑色大斗篷,穿著好像太華麗的男子出現在我眼前,而且頭上有角。

 

...........完了完了連幻覺都出來了果然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嗎?

 

【你不是覺得走到現在的人生既失敗又無趣,一整個毫無意義嗎?那就跟我交換一下如何?】

 

...........我的幻覺再說什麼鬼話?

 

「呃,你不是幻覺嗎?」

 

【幻你媽啦幻覺!給我聽清楚了!我是統領魔族的最高權能者!掌管暗與火之歌!來自角魔族的阿斯塔克四世!】

哪來的中二設定啊?

啊!神啊!我該不會已經病入膏肓了吧?

 

於是我把眼前這位中二病患推向房間門口。

「啊好的謝謝你的自我介紹不過我這裡不接受推銷下樓左轉直走有個COSPLAY展如果你是那邊來的還請你快點為到會場十分感謝謝謝再聯絡。」

【操你X的聽人說話啊!】

結果被鐵拳制裁了,而且很痛

 

痛到我瞬間就暈過去了。

 

暈倒的時候隱隱約約只聽到一些片斷:

【...慘了....太用力了....啊啊算了直接丟過去應該也可以吧!】

【...管他的反正我就是受夠再當魔王了啦!朋友!我在那邊的人民跟部下就麻煩你照顧啦!】

【而且還送你一個漂亮妹子勇者喔!看!多有誠意!】

【你在這個世界的身分就交給我吧!我相信胸懷大志的你才不甘於當個尼特咧!】

【在那個世界享受第二人生,然後奮鬥吧!莎呦哪拉~~!】

 

尼馬的這到底是幻覺還是我碰上神經病啊賊老天?!!!!我在心中怒吼完之後便徹底失去意識

 

 

 

醒來之後,我就莫名奇妙變成魔王了。而且是那種百廢待興,士氣低落,人民生活困苦,軍力嚴重不足的魔王。

 

那個誰誰誰?隱約記得叫阿斯塔克四世吧?尼馬的你有種就不要再被我碰到!要是見到你我見一次打一次我跟你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谷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