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她之間的故事。」

「這是我和他之間的故事。」

「曾經,我很愛她。」

「曾經,我深愛他。」

「每當她的長髮隨風飄逸都能撩撥我的心房。」

「期待他的笑容對我綻放逐漸變成一種渴望。」

「她總是輕聲慢語、溫柔而優雅、博學而謙遜。」

「他總是樂觀開朗、擇善而堅持、有勇且有謀。」

 

 

「『但第一印象總是不準確的。』」

「他的脾氣太好讓我心煩,卻又太過固執不願妥協。」

「她的嚴以律己不愛自己,並且常對人笑讓我心煩。」

「他顧著堅持夢想。」

「她規畫未來太快。」

 

「『他(她)只想到自己。』」

 

「於是我們分開。」

「於是我們分開。」

「曾經相愛。」

「曾經深愛。」

「我放下感情全力追逐夢想。」

「我放下心傷開始遠走他鄉。」

「我在夢想的巔峰看見世界的遼闊。」

「我在他鄉的景色尋覓世界的盡頭。」

 

「『卻,寂寞。』」

「好像少了甚麼。」

「是少了甚麼。」

「少了分享喜悅的知己。」

「少了互相扶持的夥伴。」

「少了她。」

「少了他。」

「『少了他(她)的陪伴,成就(追逐)不過只是枉然。』」

 

 

「多年以後。」

「多年以後。」

「機場一隅,吧檯邊有人請了一杯酒。」

「機場一隅,吧檯邊我請了人一杯酒。」

「我不知道是誰。」

「是我熟悉的她。」

『「有一張卡片壓在杯下: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

「的確好久不見。」

「『千言萬語只留下了四個字的問候,而我們也早已不能回頭。』」

 

 

「曾經,我很愛她。」

「曾經,我深愛他。」

「『但漸長的年歲讓我明白,沒有他(她),人生還是一樣。』」

「『 Life goes on with or without him (her). 』」

「這是我和他之間的故事。」

「這是我和她之間的故事。」

「『紀念在人生的岔路分開的我們,曾經擁有過的一段幸福而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谷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