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天白雲,風和日麗。

 

蒼翠的山丘小道上,少女踏著輕快的步伐一跳一跳的爬到山丘之上。

 

背上的行囊分量不輕,腰間還掛著一柄包著劍鞘的長劍,劍上的藍寶石熠熠生輝。

 

棕色的柔順長髮隨風飄盪,她興高采烈的轉過頭,清秀亮麗的臉上掛著朝氣蓬勃的笑容。

 

 

 

 

她對著山腰上的一名中年男子大聲喊道:

 

「庫雷大叔!這裡的風景很棒耶!快點快點!」

 

名喚庫雷的男子對著少女微微苦笑

 

「大叔老了,爬的慢,妳就體諒一下吧!」

 

庫雷背上背著的行囊比少女背的還大,但他踏著穩健的步伐一步一步的向上爬。

 

「才沒有呢!大叔明明就還年輕力壯的。」

 

少女微微嘟起嘴,隨即像是想到甚麼似的笑顏逐開。

 

突然,她奮力一跳,跳到庫雷身旁將他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隨即又是一蹬,跳上高空。

 

「喂!喂!艾雷妮雅!」庫雷顯得十分不知所措。

 

「嘿嘿!大叔你看,風景很棒對吧?可以看到托魯村跟王城唷!」

 

庫雷轉頭一看,風景如畫,小村莊依傍著大片農田,人類與人外都愉悅的耕種著,計算著下次

的收成,小村莊依稀可看見不同種族的孩子們快樂的玩在一起,婦人們聚在一起針織著各種東

西,快樂的談論著各種傳聞與八卦。

 

再稍稍遠望,一座巨大的城市充滿威嚴的座落於此,充滿了歷史與戰火的痕跡,缺絲毫不減它的壯闊風采,象徵和平的自由之鐘矗立在城市的正中央,閃耀著光芒。

 

 

 

 

「......是啊。」庫雷嘆了口氣「真的是美極了......。」

 

「這都是大叔的功勞喔!」艾雷妮雅愉快的笑著。

 

「哪來的事啊。這應該是妳的功勞喔!勇者─艾雷妮雅‧布雷德小妹妹。」庫雷輕撫著她的頭髮。

 

雖然被公主抱抱著,但庫雷的身形還是足以給艾雷妮雅摸摸頭。

 

「才沒有呢,我除了戰鬥以外甚麼都不會,要是沒有你的幫忙,大陸一定還是戰火一片呢!魔王─庫雷‧莫羅克大叔。」

 

兩人相視一笑。

 

※※※

 

幾個月前,勇者艾雷妮雅經過長久的征戰,在伙伴們的支持下,隻身一人抵達魔王的所在地:魔王的房間。

 

艾雷妮雅來自一個古老的家族,她的祖先是曾經討伐了第一代魔王並阻止第一次人魔大戰的,傳說中的勇者。

 

因此她從小耳濡目染,對於魔王的存在深惡痛絕。

 

尤其得知這代魔王陰險狡詐,想到魔王曾製造大批假藥想秘密販運給人類來毒害人類、坐著操弄生命與植物的邪惡研究、以及曾設下連環計謀,差點讓自己跟夥伴之間離心離德等事,更讓艾雷妮雅感到噁心與欲除之而後快的殺意。

 

她深吸一口氣:「.....好!」衝鋒!

 

看那氣勢是不把房門撞破絕不罷休,就這樣朝著魔王的房間的門狠狠衝撞上去。

 

 

 

卻跌了個狗吃屎。因為房門自動打開了。

 

感到羞愧難當,怒意上湧,艾雷妮雅迅速爬起身拔出劍,破口大罵:「你這陰險毒辣噁心&@*$&^##*(*(^&(#的混蛋魔王!我勇者艾雷妮雅將討伐你!給我滾出來!」

 

努吼完,喘著氣,她才發現在層層書櫃之間,一名像是落魄中年大叔的男子作在木頭椅子上對著自己苦笑。

 

「喂喂,也不用罵的這麼難聽吧?我知道自己做了些事情,其中大部分是誤會,你們會痛恨也不過是因為恐怖谷理論......。」嘆了口氣「不過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孩子說出那麼多那麼髒的話,真的不太好。」

 

「什!.....」從小到大,從來沒有人說艾雷妮雅可愛或漂亮,雖然她的確頗具姿色,但長年的訓練與戰鬥,早就讓許多人忘了她女性的身分,只記得她是勇者。所以突如其來的,被敵人說自己漂亮,讓她感到深深的羞辱。

 

「混蛋魔王!給我去死吧!」羞愧難當的怒吼之後,艾雷妮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舉劍砍向魔王。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但少女勇者的劍,卻像是畫過水面一樣,完全無法對魔王造成傷害。

 

震怒也震驚的艾雷妮雅怒吼著:「不可能!這不可能!為什麼聖劍‧天牙沒有效果!?」

 

「那是因為,你手上那把是贗品。」魔王彈了彈指,一把與少女手上的劍一模一樣的劍出現在魔王面前,並且緩緩飄向少女。

 

 

 

 

「我等妳很久了,勇者艾雷妮雅,來吧!舉起那把真正的聖劍‧天牙,狠狠的刺像我的心臟吧!」中年魔王張開雙臂,以毫無反抗的態度,用清澈與感激與解放的眼眸,深深凝視著勇者少女。

 

艾雷妮雅被這眼神看得很毛,渾身不自在,逞強的開口道:「你......!你又在打甚麼鬼主意?!」

 

而魔王依然靜靜的凝視她。

 

「我並沒有在算計甚麼,我不求你相信,只求妳拿起那把劍殺了我。」

 

 

 

 

 

 

 

 

「因為,我想死。想了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谷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