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一個有夫,甚至可能快要有子的女人
也許是一種罪
終究只是網路上的相遇相惜
終究只是1與0之間萌發的情感
沒有見過彼此
卻有相見恨晚的交心
不經意的傷害與失去
更讓人瞭解這不是玩笑的感情
終究,妳還是走了,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我卻開始慶幸,始終沒有見過妳的容貌,
還能自我安慰,甚至惡毒的想著妳也許只是欺世盜名

我就是這麼一個可惡的男人
可是這麼一個可惡的男人
依舊只恨君生早,只恨我生君已老
妳永遠是我服侍的,那個偉大,堅強,卻又寂寞可愛的魔王,
我永遠是服侍妳的,那個單純,愚蠢,卻願意陪你瘋狂的侍者
只是應該沒有再服侍妳的機會了,雖然我們的主僕關係只建構在1和0的世界中

欣,我心裡永遠的女王受,那可愛的,傲嬌的魔王大人
從妳這裡畢業了,但我卻覺得我依舊沒有學到太多
珍重再見,謝謝妳的陪伴,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谷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