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滴默默的下著,淅瀝淅瀝的雨以略帶藍調愁緒的節奏,靜靜拍打牆上的窗。

“第幾天了呢……?”喜愛孤獨的少女淡淡的想著“總覺得,自從和他分開之後,天天都下著雨呢?”

儘管少女熱愛孤獨,到了將近三個月都將自己鎖在房裡,只有吃飯、洗澡、出恭時才離開的地步,少女仍然覺得,心中似乎有塊地方被掏空的一乾二淨,一點也不舒暢快樂。

那是一種揉雜了哀愁、不安全感、眷戀、難以忍受的感覺。

輕輕的嘆了口氣,拿出硯台,少女開始磨墨。

這套戀人親手贈送的文房四寶,雖然很一般,只是文具店裡一百多塊便可買到的那種,但少女覺得,只要用這些東西創作,就彷彿“他”握著自己的手在創作般,這套文房四寶似乎沾染了“他”的氣息。創作出來的作品特別有靈性,也特別動人。

“呵呵~這種睹物思人的多愁善感,是不是也是天秤座的特質呢?”自嘲的想了想,隨即運起筆,細嫩的五指握著細長的比,在宣紙上翩翩的飛舞起來── 

這是  獻給你的  我的相思

在你離開之後  我不願整天以淚洗面

因為我知道  縱使形體不再  你仍然守護在我身邊

一種小小的任性和韌性:

我不想讓你看見我哭得醜醜的樣子 

忘不了你的溫柔  繾綣

忘不了你的天真  笑顏

忘不了你的吻你的誓言

忘不了      你的一切

因為在你眼中看見了愛與勇氣與希望與夢想

我想努力守護你眼裡的光芒

這是愛嗎?是的,我想

我只想帶著滿懷的感激和愛情,藉著畫,對親愛的你訴說──

我忘不了…… 
 

停下筆,呼一口氣。少女小心翼翼的將所有物品撤離作品周圍。

“第400幅,……這樣的程度和筆觸……,有一萬五不為過吧?……即使心裡一閃而過這樣現實的想法,少女還是小心的將周圍收拾乾淨,將宣紙攤在檯燈之下,讓墨水早點乾掉,想著如何將它裱框,滿懷愛意收藏。

少女拿起硯台和筆,打開房門走向浴室,就在腳步聲逐漸遠離時……

宣紙上,一名有著璀璨長髮和美麗眼眸的俊美少年,悄悄的揚起嘴角,溫柔甜蜜的笑了。

雨滴仍淅瀝淅瀝的下著,以略帶藍調愁緒的節奏拍打著窗,靜靜加溫窗內兩個靈魂的思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谷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